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上海苏海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手   机:15900442098、13818227028
电   话:021-66276586、13764200842 
传   真:021-33321223 
地   址:上海闸北区恒丰北路100号
网   站:www.61539162.com
邮   箱:shhmdq@163.com

 

 

 

 
文章详情

高压核相仪的产品参数

日期:2024-04-25 18:41
浏览次数:526
摘要:
高压核相仪的产品参数
      在电力系统环网和双电源电力网建设或检修中,对于闭环点断路器两侧电源核相检查是非常重要的试验项目,否则可能发生短路,后果不堪设想。核相仪采用*新电力电子检测技术和无线传输技术,操作**可靠,使用方便,克服了有线核相器的诸多缺点,符合国家电力**工器具质量监督检验测试相关标准。 

      核相仪主要优点在于去掉了连接两个电网(电源)两端的引线,(距离可达 20m )可穿过围墙和隔墙(板),不受任何地形和设施构架的方式限制,提高了**性,操作极为方便,只需一人操作一人监护。 

高压核相仪的产品参数 
◆ 可检测电压范围分别为:≤ 10kV , 6 ~ 10kV , 6 ~ 35kV , 10 ~ 110kV , 35 ~ 220kV 
◆ 无线传输距离:≥ 15 米 
◆ 同相定义: A 级标准 
(注:《规程》规定相角差≤ 30 °同相为 A 级,相角差≤ 60 °同相为 B 级) 
◆ 高压核相仪使用环境: 
使用温度: -100 ℃~ 600 ℃;相对湿度:≤ 85% 
◆ 发射频率: 433MHz 
◆ 工作频率: 45 ~ 60Hz 
◆ 工作电源: 9V 干电池(常规使用可用半年以上) 
◆ 重量: 1.5kg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直流发生器、红外线测温仪、开关测试仪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