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上海苏海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手   机:15900442098、13818227028
电   话:021-66276586、13764200842 
传   真:021-33321223 
地   址:上海闸北区恒丰北路100号
网   站:www.61539162.com
邮   箱:shhmdq@163.com

 

 

 

 
文章详情

使用高压无线核相仪前后都需要注意些什么

日期:2024-05-01 03:07
浏览次数:177
摘要:**守则一是指在现场测试时,操作人员应按电力部门高压测试**距离标准进行操作。

       **守则一是指在现场测试时,操作人员应按电力部门高压测试**距离标准进行操作。其二,所测试绝缘杆电压等级为≤ 220KV 。其三,每次使用前请认真检查绝缘杆的绝缘性能,注意天气情况,严格遵守guojia高压试验的相关规定!其四,使用时应认真执行本单位**规章制度,并严格遵守DL408-91**工作规程,特别是发电厂变电所电气部份相关规定,仔细保管仪器,定期检查绝缘。、        其五是绝缘杆为6节伸缩式,在使用时,不管工作电压是否为zui高电压,均要把伸缩绝缘杆拉到底,握手时只能握在第六节上,不得在第五节上握手。其六,使用过程中避免同时使用无线电发射装置,以免干扰接收器。        

          在保养须先装好天线后再校验频率传输,高压相位检测仪的外壳由聚碳酸酯制成,须保持清洁,擦除各种污秽或湿气,每次使用之后,可以用布蘸少许硅油擦试仪器。仪器不使用时须妥善存放于箱内,低温环境下仪器须按要求储存在温暖的地方,否则电池由于受冷失效,仪器使用前均应试验。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