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上海苏海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手   机:15900442098、13818227028
电   话:021-66276586、13764200842 
传   真:021-33321223 
地   址:上海闸北区恒丰北路100号
网   站:www.61539162.com
邮   箱:shhmdq@163.com

 

 

 

 
文章详情

红外线测温仪的制作方法

日期:2024-03-29 16:41
浏览次数:553
摘要:红外测温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在产品质量控制和监测,设备在线故障诊断和**保护以及节约能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红外线测温仪的制作方法


红外线测温仪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测温仪领域,特别涉及一种红外线测温仪。



背景技术:

红外测温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在产品质量控制和监测,设备在线故障诊断和**保护以及节约能源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20年来,非接触红外人体测温仪在技术上得到迅速发展,性能不断完善,功能不断增强,品种不断增多,适用范围也不断扩大。比起接触式测温方法,红外测温有着响应时间快、非接触、使用**及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公告号为CN206740248U的中国**公开了一种新型红外测温仪,包括测量扳机、红外测温仪外壳体、红外线传感器和显示屏,红外测温仪外壳体的左端设置有测温仪前座,测温仪前座内设置有空气质量检测器,空气质量检测器的右侧设置有温度感应器。

但是这种红外测温仪在测量斜上方的热源时,操作者需要翻转、扭动手臂或者手腕来调整红外测温仪的测量口方向,当测量角度较大时,会造成操作难度大、使用不便的问题。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