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上海苏海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手   机:15900442098、13818227028
电   话:021-66276586、13764200842 
传   真:021-33321223 
地   址:上海闸北区恒丰北路100号
网   站:www.61539162.com
邮   箱:shhmdq@163.com

 

 

 

 
文章详情

额温枪半个月涨价4倍 全球缺口上千万台!黄牛党炒作、骗子横行

日期:2024-04-25 18:12
浏览次数:387
摘要:随着国内各地陆续复工,额温枪成为继口罩之后又一款“硬通货”。

随着国内各地陆续复工,额温枪成为继口罩之后又一款“硬通货”。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额温枪从原本小众的医疗物资品瞬间变为全网疯抢的“爆款”,市场预计额温枪的需求短期上升10倍,尤其是医用级额温枪更是“一枪难求”,这也让不少人惊呼:“全网都买不到一支额温枪!”

庞大需求刺激下,额温枪市场也彻底疯狂:原本百元以内的额温枪短短半月迅速翻涨4倍,*高价格甚至逼近700元左右,不少代理商、黄牛党迅速扎堆涌入,借机炒作价格、揽收巨额利润;更有人假意兜售额温枪信息,“空手套白狼”进行诈骗,让买家无辜入坑,甚至被骗百万。

小小的额温枪,无疑催生了一条包括供应商、炒家以及骗子等多个角色在内的黑金链条。不过预计,随着生产企业供应量抬升以及对庄家骗子恶意炒作价格行为的打击,过热的“额温枪”终究会降温下来,击鼓传花过后,*终剩下一地鸡毛。

额温枪价格飞涨

“全网买不到一支!

口罩之后,疯狂的额温枪也开始上演荒诞的剧情,“一枪难求”正在成为热词。

因疫情影响,原本只是在医院等场景使用的额温枪开始成为****的又一产品。目前来看,防疫状态依旧持续,为了发现体温异常的潜在患者,人们经过小区、超市、写字楼、工厂都必须配备一把额温枪,进行体温监测。

由于市场需求庞大,额温枪也开始出现了价格飞涨的现象。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市场供不应求,额温枪的价格一路飞涨。从事医药器械经营5年的王海介绍,“以前额温枪卖几十元一把,好一点的一百多元。有时做活动还买一送一。现在则是**一个价,价格涨到四五百元,而且基本上没货。”

从电商平台上看,某国内厂家一款红外线额温枪疫情之前售价89元,优惠价仅39元。而在1月30日后,额温枪价格迅速突破100元。半个多月的时间,额温枪的价格翻了近4倍。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