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上海苏海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手   机:15900442098、13818227028
电   话:021-66276586、13764200842 
传   真:021-33321223 
地   址:上海闸北区恒丰北路100号
网   站:www.61539162.com
邮   箱:shhmdq@163.com

 

 

 

 
文章详情

绝缘胶垫有哪些知识点

日期:2024-03-28 23:16
浏览次数:227
摘要: 绝缘胶垫遍及利用于变电坐、发电厂、配电房、实验室友和田野带电功课等使用,绝缘胶垫重要采纳胶类绝缘质料建造,绝缘垫上下概况应不存在无害的不规矩性。
     绝缘胶垫遍及利用于变电坐、发电厂、配电房、实验室友和田野带电功课等使用,绝缘胶垫重要采纳胶类绝缘质料建造,绝缘垫上下概况应不存在无害的不规矩性。无害的不规矩性是指以下特性之一,即粉碎平均性、毁坏概况滑腻轮廓的缺点,如小孔、缝隙、部分隆起、暗语、混合导电异物、折缝、空地、高低涟漪及锻造标记等。
    绝缘胶垫随着电力技术的深入发展,对供电的**性和稳定性要求不断提高,电力**工器具及其试验设备、电力抢修设备对电力系统中检修和抢修工作的**性和效率至关重要,对保证电网**可靠运行,减少电能损失,送、配、编电领域的率运转的发挥极为重要的作用。
    绝缘**用具是电力工作人员生命的一道坚强壁垒。选取绝缘**用具品牌是一项关键的工作。
    绝缘胶垫具有较大体积电阻率和耐电击穿的胶垫。用于配电等工作场合的台面或铺地绝缘材料。配电室这些场所往往关系着人们的正常生活和社会的正常生产,一旦出现**事故,非常容易造成巨大的人身**损失和财产**损失,**要求非常高。
    绝缘胶垫的物理机械性能良好,具有优良的绝缘性能。广泛应用于变电站、发电厂、配电房、试验室友以及野外带电作业等使用。应储存在干燥通风的环境中,远离热源,离开地面和墙壁20cm以上。避免受酸碱和油的污染,不要露天防止避免阳光直射。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