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上海苏海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手   机:15900442098、13818227028
电   话:021-66276586、13764200842 
传   真:021-33321223 
地   址:上海闸北区恒丰北路100号
网   站:www.61539162.com
邮   箱:shhmdq@163.com

 

 

 

 
文章详情

测温仪产品知识

日期:2024-03-28 17:30
浏览次数:164
摘要:测温仪产品非常多,主要是红外线测温仪和高温测温仪应该用比较广泛,也是我司目前测温仪产品销量的产品之一,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称赞。
红外测温仪工作原理 
- 红外测温仪由光学系统,光电探测器,信号放大器及信号处理.显示输出等部分组成。光学系统汇聚其视场内的目标红外辐射能量,红外能量聚焦在光电探测器上并转变为相应的电信号,该信号再经换算转变为被测目标的温度值。 
 
使用红外测温仪的益处 
- 便捷!红外测温仪可快速提供温度丈量,在用热偶读取一个渗漏连接点的时间内,用红外测温仪几乎可以读取所有连接点的温度。另外由于红外测温仪坚实.轻巧.(都轻于10盎司),且不用时易于放在皮套中。所以当你在工厂巡视和日常检验工作时都可携带。
 
 红外测温仪的另一个先进之处是,通常精度都是1度以内。这种性能在你做预防性维护时特别重要,如监视恶劣生产条件和将导致设备损坏或停机的特别事件时。由于大多数的设备和工厂运转365天,停机等同于减少收进,要防止这样的损失,通过扫描所有现场电子设备-断路器.变压器.保险丝.开关.总线和配电盘以查找热门。用红外测温仪,你甚至可快速探测操纵温度的微小变化,在其萌芽之时就可将题目解决,减少因设备故障造成的开支和维修的范围。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