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上海苏海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手   机:15900442098、13818227028
电   话:021-66276586、13764200842 
传   真:021-33321223 
地   址:上海闸北区恒丰北路100号
网   站:www.61539162.com
邮   箱:shhmdq@163.com

 

 

 

 
文章详情

高压无线核相仪市场迎接良好的发展机遇

日期:2024-03-28 19:45
浏览次数:729
摘要:近年来,国内企业核心高压无线核相仪竞争力快速提升,逐步打破了ABB,西门子、阿尔斯通等外资品牌独霸市场的局面,国企、民企已与外资品牌同台竞技。国产品牌开关设备企业正在加快步伐,力争从轨道交通配电设备市场中分一杯羹。 我国轨道交通的建设,对高压无线核相仪设备行业的影响是全方位的,不仅带动了开关设备需求量的增长,同时也对开关设备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便于维修和减少零部件的库存量。低压电器行业同质化生产严重、价格战和渠道战愈演愈烈、企业缺乏**能力。如果企业不加大研发投入和基础共性技术研究以提高企...
近年来,国内企业核心高压无线核相仪竞争力快速提升,逐步打破了ABB,西门子、阿尔斯通等外资品牌独霸市场的局面,国企、民企已与外资品牌同台竞技。国产品牌开关设备企业正在加快步伐,力争从轨道交通配电设备市场中分一杯羹。
       我国轨道交通的建设,对高压无线核相仪设备行业的影响是全方位的,不仅带动了开关设备需求量的增长,同时也对开关设备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也便于维修和减少零部件的库存量。低压电器行业同质化生产严重、价格战和渠道战愈演愈烈、企业缺乏**能力。如果企业不加大研发投入和基础共性技术研究以提高企业自主**能力,将无法在巨大的市场空间立足。
       事实上,随着当前经济增长速度放缓、行业内低价竞争、同质化竞争等局势,向轨道交通领域进军不失为开关设备企业转型的良策,因此企业应努力提高自己的软硬实力。
       目前,不少高压无线核相仪设备企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生产出符合轨道交通建设需要的产品,意欲在轨道交通建设中掘金。
       前瞻产业研究院配电高压无线核相仪控制设备制造行业研究小组认为,随着轨道交通电气化需求的拉动,配电开关行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这轮电气化铁路建设和改造要求国产设备的使用率和国产化率由原来的不足l0%提高到70%。这必然会给国内电气设备制造企业带来大量订单和良好的发展机遇。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