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目录
联系我们

上海苏海电气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先生  
手   机:15900442098、13818227028
电   话:021-66276586、13764200842 
传   真:021-33321223 
地   址:上海闸北区恒丰北路100号
网   站:www.61539162.com
邮   箱:shhmdq@163.com

 

 

 

 
新闻详情

核相仪**守则

日期:2024-04-26 13:01
浏览次数:781
摘要: 核相仪注意事项 ;   1.高压定相器甲棒和乙棒应分别接地,工作中某棒地线脱落应停止工作,接好后再进行测量。   2.高压定相器应置于干燥处定期检查绝缘电阻值,35KV定相器触勾对接地约60M。6-10KV相定器为27㎜左右。   3.现场工作*好四人,但不得少于三人,填写**种工作票。   4.高压定相器设计中已尽量减少金属裸露部分,但工作中仍应高度思想集中,防止造成线间短路和接地事故。 核相仪**守则 ;   1、现场测试时,操作人员应按电力部门高压测试**距离标准进行操作。   2...

核相仪注意事项 ;

  1.高压定相器甲棒和乙棒应分别接地,工作中某棒地线脱落应停止工作,接好后再进行测量。 
  2.高压定相器应置于干燥处定期检查绝缘电阻值,35KV定相器触勾对接地约60M。6-10KV相定器为27㎜左右。 
  3.现场工作*好四人,但不得少于三人,填写**种工作票。 
  4.高压定相器设计中已尽量减少金属裸露部分,但工作中仍应高度思想集中,防止造成线间短路和接地事故。 

核相仪**守则 ;

  1、现场测试时,操作人员应按电力部门高压测试**距离标准进行操作。 
  2、所测试绝缘杆电压等级为≤ 220KV 。 
  3、(特别注意:每次使用前请认真检查绝缘杆的绝缘性能,注意天气情况,严格遵守国家高压试验的相关规定!) 
  4、使用时应认真执行本单位**规章制度,并严格遵守DL408-91**工作规程(发电厂变电所电气部份)相关规定,仔细保管仪器,定期检查绝缘。 
  5、绝缘杆为6节伸缩式,在使用时,不管工作电压是否为*高电压,均要把伸缩绝缘杆拉到*长状态(约3.1米),握手时只能握在第六节上,不得在第五节上握手。

    尊敬的访客:您好!欢迎浏览我公司网站,您目前所在的位置是我司的核相仪产品页面, 该产品在这里的介绍比较简单,如果你想更加详细的了解该产品参数,友情提醒您:可通过查看其它页面或留言或电话的方式跟我们取得联系来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产品信息,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此外我公司销售的产品还有测试导线、红外线测温仪等等,欢迎咨询!产品的优异性能、服务的至善至美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请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2556号